游无

վ'ᴗ' ի退坑了,再见各位。

【庄园秘闻】之杰佣1

☜杰佣☞  欢迎来到欧丝蒂丽庄园!
¤强强    ¤不正经向   ¤庄园向  ¤时间线中世纪
¤慢热  ¤情节向  ¤ooc预警
开膛手杰克×雇佣兵奈布
属性:少女心绅士攻×神经粗大暴躁受
*******************文***************
         “呜~~”
     一声声狼嚎盖过了天空,给这片森林唯一的建筑带来更加肃穆和荒凉。
    一个影子“嗖”的一下掠过庄园上方,敏捷的身手,却碰掉片片落叶,那么的狂妄自大。看来,庄园要热闹起来了。
     夜,更深了。
--------------------------------------------------------
    “你好,有人吗?我叫艾玛·伍兹,是新来的园丁。”
    艾玛拿着她绿色的工具箱,不安的站在欧丽蒂丝庄园大门。前不久,她收到一封邀请函,说请她来修剪庄园的花圃。她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就索性来到这个人们口中神秘的庄园。希望这里的主人能给她比较好的待遇和薪资。
     等了一会还是没有人开门,旁边的乌鸦正盯着她盘旋,远处还有几声零碎的狼嚎,她不禁有些害怕。难道这个庄园.......正想着要不还是放弃这份工作的时候,大门“咿呀”的一声打开了,不过也只是打开了,里面依然没有人。
    吓!艾玛攥紧了她的工具箱,心里紧张的无法挪动她的腿,没想到背已经湿透了。
     “那那那个有有有人吗?”
    门后,一道电筒光射向艾玛的脸,晃的她睁不开眼睛。
    “谁呀?”一个男性在发问。
   “我我我叫艾玛。”
    “来这里干嘛?”男人稍微放温柔了声音。
   “我我我剪来花,不不不我来花剪,啊啊是来剪花圃的。”艾玛已经紧张的语无伦次了。
    “是园丁啊,怎么是个结巴。”男人叹了一口气,“你赶紧走吧,这里不是你可以待的。”
   “我不是结巴,我会好好干活的,请不要赶我走。”
   “你怎么这么执着啊,园丁到处都可以找到工作,为什么非要来这个庄园?”
   “我,我有轻微的健忘症,所以,所以....”艾玛拿出那张邀请函,这份工作是她最后的希望,她不想失去。
   “......你进来吧。”男人看到邀请函,眼眸一个收缩,沉默了一下还是将艾玛放了进来。
   太好了!“谢谢你先生。”艾玛开心的笑了,终于她拥有一份工作。
    “叫我克利切就好,伍兹小姐。”
------------------------------------------------------------
    古西欧的酒肆,到了晚上就会人声鼎沸。但是今天却意外的少人,因为来了一群不速之客,人们都不愿意靠近的--雇佣兵。
    他们冷血无情,杀伐果断,只要有利益,就会是盟友,所以总是被人们所诟病。
   他,奈布·萨贝达,是个年轻又优秀的雇佣兵,但也逃不掉退伍的命运。只因为他在一次执行任务时保护队友双腕受了重伤,今后要带着护腕才能进行一切活动。然而过度繁忙又危险的雇佣兵生活已经让他的双腕无法继续执行任务,以至于他将过早的退出雇佣兵的舞台。
   “喂,奈布,听说你要退休了啊,有没有考虑以后的生活?”老神棍(魔术师)瑟维坐在奈布旁边,陪他喝着烈性酒。也只有他这种神棍敢与雇佣兵为伍,换了别的平民早就跑了。只是平民只看到杀戮,却看不到他们同样也是人啊,有谁会平白无事去当雇佣兵呢。
    听到瑟维的发问,奈布继续喝着闷酒。干了几杯后,蓝色的眼眸渐渐有了湿意,但很快就被抹走了,“等完成这次任务,我就回我的家乡。”
    “这次任务会不会很危险啊,那里,我们谁都没有去过。”瑟维为老朋友担心,欧丽蒂丝庄园,不是出了名的鬼庄园嘛。
    “这次任务的佣金很高,完成之后就能重建我的家乡,所以我必须去。”拿出口袋里的那张邀请函,奈布干了完一整杯啤酒。
   “那你小心一点吧,我的老朋友,一定要平安回来啊。”
   “放心吧!”
-------------------------------------------------------
    趁着夜色,艾玛赶紧把最后一簇玫瑰花打理好了。
   她来庄园已经有一周了,可是却从来没有见过庄园的主人。她猜测这座古堡的主人,一定是位温柔善良的人,因为她多么爱惜这些玫瑰花啊,整个庄园里的玫瑰花在她来之前就已经打理的很好了。而且每天早晨都要摘走一些玫瑰,装饰着庄园的红教堂,能有此细腻心思的一定美丽的女士。可惜她总是碰不着。
    “啊,出雾了,得赶紧回屋里。”艾玛收起工具箱离开了花园,留下一排排脚印,惊走了一群乌鸦。然后花园重归寂静。
   雾更浓了。
   浓厚的夜色里,一个高挑的身影雾隐雾现。
   一朵玫瑰被摘了下来,随后,一个戴着白色面具的男人出现浓雾中央,他走过的路都飘洒着玫瑰花瓣。
    “hiahiahia.....嗯~”哼着一首小歌,这个神秘的男人又消失了。
------------------------------------------------------
    刚刚喝完酒,奈布就不想待在这个小镇了。他装好护腕,想赶紧前往那个鬼庄园完成任务。他一点都不想退休,他要通过这次那么多人都无法完成的任务证明自己,他还可以继续当雇佣兵。
    巧妙地躲开狼群,他来到庄园大门。不过他不需要走门,轻轻一个跃起,顺着墙爬上去就翻过了这面高墙。
    翻过去之后,他就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
    这里是一堆墓碑。
    而且墓碑旁开着不合季节的玫瑰花。
    突然他眼眸收缩,感受到身后有危险,一个跃起又翻到一处矮墙后戒备着。
   “.........”
   “.........”
    长久的沉默,还是没有人先出声。
    一阵好闻的玫瑰花香飘荡在空气中,雇佣兵的直觉让奈布立刻屏住呼吸,但还是吸入了一点点花香。
   果然,这花香不太寻常,他就吸入一点点,就已经意识不清醒了。接着酒气刚好上头,他的身体灵敏性降低了,两种情况让他不能够战斗下去。他不想晕在敌人面前,然后打开护腕就逃走,可是逃不远,那个味道又追上了。他一个支撑不住,倒在了一个建筑里面。
   在他倒下前,朦胧间他好像看到了一个白色的面具,然后一双手抱起了他,他心想完了,可是他的意识已经被夺走了。
   然后这个抱着他的男人,对着那张白皙的脸庞,突然伸手摸了上去,但好像意识到冒犯了又缩回去。
   “真像啊........你和他.......”
   听到红教堂外面有脚步声,男人放下了奈布,然后隐入了雾气中,留下片片玫瑰花瓣。
---------------------------------------------------------
     奈布一觉醒来,觉得头疼欲裂。睁眼看到的全是陌生的。
   “这里是......”
    “啊,先生你醒了,你怎么来到这里的?还晕倒在红教堂了。”穿着蓝色护士服的医生艾米丽拿着针筒,给奈布扎了针镇定剂。
    “你好,你刚刚......”
   “哦,这个是镇定剂,你受伤了,晕倒还一直喊着不要不要的,看你难受我就给你扎了一针,你是做噩梦了吗?现在好点了吗?”
   的确打了一针之后,他的头已经不痛了。
   不过这里是医院吗?他怎么从来没见过这么破旧的医院。
   看到他的疑惑,艾米丽解释道:“这里是圣心医院哦,是欧丝蒂丽庄园的一部分呢,话说你怎么来这里的?”
    庄园!他还在庄园,昨天不是梦。
   “艾米丽,他醒了吗?”艾玛提着工具箱,还附带一束鲜嫩的玫瑰,看到病床上原本躺着的人坐起来,她开心的靠过来。
    “先生你醒了,还好吗?你怎么倒在教堂了呀?还好我听到声音就赶过去了,还以为庄园遭贼了嘿嘿。”艾玛放下玫瑰花,“看,我给你带来的玫瑰花,据说送花能让病人打起精神来哦。”
    刚闻到玫瑰花的味道,奈布又想起晕倒前那个男人,白色的面具,好像以前在哪见过,但想不起来了。
    “谢谢,叫我奈布就好。”
    “那奈布先生是做什么的呀?为什么来到庄园?”
   “我是个雇佣兵,来这里完成一个任务。”
   “什么任务?难道你也有邀请函吗?”艾玛举起手中那份泛黄的信纸。
   “你,你也有!”
   “对啊,我们在这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有呢。”
   “为什么?”这个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啊,不过我是来应聘园丁的,不知道奈布先生你是.....”
   还是不要说真相好,“我来见一位故友。”
   “这么说你认识庄园主?”
   “嗯”先撒个谎,反正谁也不知道庄园主是谁。
  “那那那她漂亮吗?”艾玛好奇心大起。
   “漂亮。”
   “哇,那她一定很优雅对不对?你有她照片吗?”
   “艾玛,别闹了,病人需要休息。”这时艾米丽走进来,拿着药和白粥。
   “知道啦,天使姐姐,我先走了,奈布先生好好休息吧。明天庄园有活动哦,希望你也能参加。”
   “好了,艾玛快出去吧。”艾米丽把艾玛推出去后,自己也准备出去时,奈布叫住她:“医生小姐,那个,明天是什么活动?”
   “具体我也不清楚,不过到明天你就知道了。不过这个庄园,比你想象中要有趣呢。”艾米丽关上门,留下奈布一个人。
    有趣.....吗?
   一个微笑从他的嘴角溢出。
   大概吧。
    角落里暗影也跟着颤动了一下,接着消失在阴暗中。
--------------------------------------------------
    沙雕后记_(:ᗤ」ㄥ)_
     开坑了,本来不想写长篇的,可是越写越多了,然后好多人物都没出现。没有什么前世今生的,都是同一个人了。这个庄园主暂时不透露是谁了。ooc可能严重吧,后面应该会欢乐一点吧。
   希望喜欢。੭ ᐕ)੭*⁾⁾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