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无

վ'ᴗ' ի退坑了,再见各位。

【庄园秘闻】之求生者日记

求生者☞艾玛·伍兹
      点之前先看➡前提:杰佣篇第①话,不然会很懵逼哦!
    某一日,艾玛来到了这个庄园,当一名园丁。
    这会是她今后唯一的工作。
    其实来庄园前,她一直没有工作的原因,她不敢告诉任何人,她有病。就算是克利切先生也不知道真正生病的原因。
   她并不是有轻微的健忘症而一直没有工作的。
   而是,她有双重人格。
   那个坏坏的人格,虽然平时不会出现,可是偶尔也想出来搞搞破坏,周围的人觉得她怪怪的,这让她一直不能稳定的在一个地方。
    可是这个人格会在她生命受到威胁时出来保护她,所以她为了保护这个人格一直不肯去治疗。
    直到她遇到艾米丽。
    那个医生发现她有所不同,还一直想要治好她。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选择保护‘她’,但是这样下去你会被她所同化的。”艾米丽这样说。
   “........谢谢你的提醒,但艾玛不需要。”
    她也想身体是自己的,她也不想被控制着,可是她总是会听到“她”说请不要伤害“她”,而且这个人格年纪太小了应该还是个孩子。这么说来她小时候有一个小她五岁的妹妹,不过因为战争没有活下来。
     她好像还有一个爸爸,不过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
   不过这一切她都不会再执着了,因为她在庄园有了新生活。
   她和那个人格能安然无恙地活着,这样就够了。
---------------------------------------------
     “伍兹小姐,快跟我走。”克利切拉着她的手就往花园外跑。
   “怎么了吗?克利切先生?”
   “再不走就来不及了,这个庄园它要变了!”
   “什么?你,你先停下来好好说!”艾玛的手被攥疼了,可是松不开。
   “克利切不能让你受到伤害,快离开这里。”
    “我不知道我会受到什么伤害,请你先松开我。”艾玛冷静下来,打了一拳克利切,克利切吃疼放开了她的手。
   “你,你会后悔的。”克利切神经兮兮的抛下这一句然后跑开了。
   “真不知道克利切先生在说什么。”艾玛拿着工具箱,转身看到艾米丽,她行色匆匆的,不知道要去哪?
    “医生,在忙吗?”
    “对啊,最近庄园要搞活动了,大家都去忙了,你也来吧。”
    “好啊~”艾玛跟上艾米丽的步伐,把克利切的话抛在脑后。
-----------------------------------------
     “欢迎新求生者加入到庄园,我们以后好好相处吧。”那个悦耳动听的男低音如是说着。
     “又有新人了呀。”
    “对啊对啊,是一个小可爱呢。”
    ..........
    艾玛看着他们叽叽喳喳的聊着天,自己则默默的修剪着花圃的枝叶。
    轻轻的捧着一朵娇滴滴的玫瑰,她笑了一下。如果当初听克利切先生说的逃出去,她就不会经历这些生生死死的游戏了吧?
     不过就算她有的选择,她也不会出去的,毕竟这里就是她的家,庇护她的第二人格的港湾。
    克利切先生抱歉了,她好像变得越来越坏了,看来是要和那个人格同化了呢。
    一朵鲜玫瑰悄悄的垂落到地面,化为花泥。
    从此以后,庄园真正变成人们口中著名的鬼庄园,因为进去的人没有一个出来过。
------------------------end---------------------
      沙雕后记🙊
艾玛小可爱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女性求生者(仅次于医生),拆拆椅子就让监管者很头疼的角色。我有她的倒地姿势真的像个孩子一样,好天真无邪鸭😆所以推演她的日记的时候原来她还是个小恶魔👿我吃了一惊,黑化的小丁丁超帅~所以就想写写这个梗了。为克利切点蜡。🌝
为了防止cp洁癖我打了个杰佣tag,不喜欢的宝宝们慎点哦!
喜欢的小可爱记得点个心心点个小拇指支持一下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