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无

վ'ᴗ' ի退坑了,再见各位。

中秋快乐!玩佣兵的时候被红蝶屠屠佛了。本来开局三跪,我还在默默的开机真的吓了一跳,好可怕啊。。什么魔鬼队友啊。。。结果红蝶来找我时就看着我开机。。锤倒后就牵着我到处走,然后看海景,还开心的转圈圈跳舞😂赛后她说本来想玩杰克的,可是刚买的花嫁想试一下。。一个奈吹的屠夫玩家真的好可爱🙊祝她好人一生快乐😆
还有做演绎遇到杰克,我问可不可以做砸板子的推演,他真的乖乖走到板子下让我砸,因为砸一次就好了,可是他把我锤倒就是不挂椅子,非要放我下来让我砸他板子,砸了两次后我都舍不得了,他就一直站那里等砸,我做动作不用了,他就把我送去门口了,真的暖。感谢佛系屠夫玩家,他们都是天使!❤❤❤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