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无

վ'ᴗ' ի退坑了,再见各位。

【庄园秘闻】之杰佣13

杰佣☞婚礼(下)
**************文*****************
    奈布一个人小心的潜入到监管者的宿舍。
   这个地方他还是第一次来,因为没有把握,他也不敢到处乱走动。他今晚本来想亲自问杰克本人的,不过既然他选择瞒着自己就肯定不会说出来的,所以他决定从其他监管者入手。
    “红蝶姐姐,你要的玫瑰花我给送来了,看够吗?”是艾玛的声音!她怎么到监管者宿舍来了?
   “嗯,还差九十九朵就好了,辛苦你了艾玛酱。”
   “不辛苦啦,后天可是杰克先生重要的日子呢,艾玛可不能懈怠了。”
   “真是善良的孩子,杰克君会感谢你的。”
   听到艾玛走掉后,奈布偷偷把门缝戳开一点点偷看里面。
   呵,这么多玫瑰花!杰克要搞什么?办玫瑰宴吗?
   还没轮到他看清里面还有什么,杰克突然进来了,吓得他赶紧又关上门缝。
   “红蝶小姐,你要的样图,律师先生已经画好了。”
   “真好看,比我先生当年的那套礼服都要好看,看来我们的婚礼(策划)将会很成功。”
   什么?婚礼!红蝶和杰克?
   奈布蒙了,什么时候杰克去勾搭人家有夫之妇了?他是被蒙在鼓里的那个?他不相信,可是也没有听到杰克有任何反驳,他突然想冲上去给他一嘴巴子。
    明明之前才.....原来都是装的吗?
    “这个地方的铁架子还需要修改一下,你去找一下特蕾西吧。”蜘蛛说着。
    “好的,我这就去。”杰克离开了。
    奈布悄悄的开了一点点缝隙,看到红蝶拿着一套类似的礼服一样的服饰,只觉得自己真傻。
    红蝶拿着那套礼服,爱不释手地摸着,瞟了一眼门缝外远去的脚印,无奈一笑。
   杰克君,妾身只能帮你到这了。
------------------------------------------
    “我们分手吧。”
   杰克一见到奈布就听到他这么说。
    这可使不得啊??!
   “亲爱的,你怎么了吗?生病了吗?”杰克急忙忙的摸了一把奈布的额头,发现没发烧啊。
   “我没发烧,我只是看清了事实而已。”
   “什么?宝贝,你怎么....”
   “没错,我要离开你。以后我们就各不相干了,你找你的红蝶结婚吧。”奈布一个钢铁冲刺就没影了。
     他干了什么了吗?关红蝶小姐什么事了?
    正当杰克一个人风中凌乱片刻时,小丑牵着个气球,走到他身边,然后“啪”的一丢,“老弟,你的。”
   一只奈布趴倒在地。
   “刚刚看到他一个劲的冲我觉得不对劲就抓回来了,够兄弟吧!”小丑得意的说。
   杰克哭笑不得,“谢谢。”
   小丑拿着他的小火箭又突突突的跑了。
   剩下他们俩个,一个站着,一个趴着。
   杰克把奈布抱起来,奈布也不挣扎,两个人就尬着气氛。
    然后杰克叹了一口气,终于还是先开口:“本来这会是一个惊喜的。”
    “.........”
   “可是现在没了。”
    “.........”
    “奈布,你是不是去过监管者宿舍了?”
    “.........”
    “你是不是很生气我瞒着你?”
    “.........”
    “我和红蝶小姐可不存在什么奇怪的关系,他们都是出于好心帮我的忙。”
     “原本那套礼服,本来打算做给你的了,可是都怪牛仔没有拿到你的衣服正确尺寸,所以做的有点大要翻工。”
    “还有教堂这几天都在忙着筹备现场,所以我就冷落了你。”
    “还是不肯和我说话吗?”
    “.........”
    杰克苦笑。
    “你不知道对爱人有所欺瞒是不忠贞的表现吗?”奈布在他的环抱里环抱双臂,凶巴巴地说道。
   “我....”
    “我是去过看了,还不错,教堂很好看。衣服也很好看。”
    “你....”
   “你还是不能欺骗我。这个婚礼我也有份啊,又不是你一个人的。难道你怕我添乱?”
   “不是.....”
    “十多年前你就骗了我一走了之,这次还想”
   “不会了,亲爱的,我错了。”杰克速速认错,抱着奈布更紧了,“刚刚的分手.....”
   “上♂了我还想分手,没门。还敢瞒着我?看我不教训你!”说完,奈布一只手扣着杰克的头压低然后恶狠狠的堵了他的嘴,随后两个人加深这个吻。
    多日没有碰过对方的身体,所以仅一个wen都能点燃所有的火花。
   然后杰克撕开了他的衬衫,抚摸他身上因为以前受伤而落下的疤痕。
   他颤抖着,可是因为在野外他不敢喊出声只能拼命捂住自己的嘴,但他更加兴奋了......
   这一晚,在茂密的丛林里他们仿佛变身成为野兽。
-------------------我是香辣河蟹--------------------
     婚礼因为当事人的原因而推迟了几天,不过还是顺利的进行了。
   华美的酒席,贵族一般的规格,耗费了大家不少心血,但是看到一对新人如此恩爱,他们也欣慰极了。
   真是庄园一大乐事,可喜可贺啊。
----------------------END-----------------------------
沙雕后记*٩(๑´∀`๑)ง*
杰佣篇终于结束了呢。
恭喜杰克先生和奈布先生!
(●'◡'●)ノ❤一定长久的!
后续应该会有其他cp出现吧(不,你不想....真香)
突然想起来有什么梗就写吧( ͡° ͜ʖ ͡°)✧那个香辣河蟹大概迟一点才放出来。
喜欢的小可爱记得点个心心点个小拇指支持一下哦!爱泥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