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无

վ'ᴗ' ի退坑了,再见各位。

杰佣☞棋逢敌手

杰佣☞短篇
ooc预警,现代向,轻松向,狗血
私设杰克和奈布都是喜欢玩游戏还蛮腻害的
游戏名乱取的别介意,参照十三号星期五这个游戏设定。vr游戏,带头盔那种,有感官体验的。(类似于刀剑神域那个)
———————棋逢敌手—————————
      最近有一款新的不对称竞技类游戏——《恶灵山》上架了,因为题材新颖,吸引不少电竞玩家的购入,广受好评。
      里面是有一名屠夫角色和八名人类角色可供玩家选择,不过大多数人都喜欢玩人类,因为互相合作比较有趣。也有喜欢玩屠夫的人,不过上手较难。
    奈布一买到这款游戏,就心急如焚地打开了。
    “叮~载入完成,请输入用户名。”
     “额,输什么好?”奈布最纠结取名字了,看了一眼旁边的莉莉娅手办,他果断打了上去。
    “叮~注册成功,请选择阵营。”
   “人类。”
   “叮!欢迎来到《恶灵山》,希望给你一个美好的体验。”
    奈布看了一下游戏说明,基本了解操作后,然后进入游戏。
    刚进入副本,他就倒在路边,一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就是一个大胸妹子。
    好像有点麻烦,人物都是随机生成的,女生的体格娇小得多,控制还需要适应。
   不过这都不影响自己,感紧找到合适的藏身点不然会被屠夫发现。奈布拿着自己的id卡,开启了一道住宅楼的门。地图太大了,他都不知道怎么找伙伴,只能先躲好。
    屠夫可是随意破坏场景的房屋,所以要在屠夫找到之前赶紧找到可以自卫的工具,最后和伙伴一起破译圣经密码把恶灵消除。
   人类为了赢只能一边逃亡一边破译,屠夫则把所有人淘汰就赢了。
   “啊!”
   又一声惨叫声,看来又一个队友牺牲了。
   奈布拿着一个护身符,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继续探索。就算听到有人牺牲他不能停下来,不然他的牺牲就没有意义了。在找圣经的路上奈布找到一个保命道具,而且很幸运一路上没有遇到屠夫,他也离目标越来越近了。
   “呵。”
   “谁?”
   奈布拿着手电照了一下窗外,一个黑影出现在外面。
   “是开膛手!快跑!”队友在外面喊叫着,接着窗户玻璃被打碎,奈布反应迅速的熄灯,顺势滚到床底,却不知触发了什么密道,床下开了个洞就掉了下去,摔了他一屁股。
   “什么玩意?”奈布揉揉屁股站起来,女生的身体就是不经摔,疼的他一阵子都缓不过来。
   “恭喜‘莉莉娅’玩家触发了隐藏副本,不过该副本尚在开发阶段,所以分放隐藏奖励作为补偿。新副本敬请期待。”
   “增加军人特质100,韧劲100,身手100。”
   额,这什么狗屎运.....
    奈布拿着奖励军刀,别在腰后,准备转身离开,结果一道黑影从上方掉落,猝不及防的把他撞到在地。
   .......
   嗯?好像压着什么东西了?
   杰克撑起身子,手下一片柔软,还有点起伏,就像,就像.....
    “呃啊,你放开你的手!”
   杰克: ??????
   奈布用力推开压在身上的人,然后艰难扶墙站起来揉揉自己的胸口。那里疼死了,该死的系统,五官的触感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的,如果不是刚刚得到军人体质他恐怕被压成肉饼了。
    杰克一边站着脸烫的发热。
    被推开后,手上的感觉还没离去,虽然是个游戏,但是玩家却能体会最真实的感觉,那个女生也是玩家,有一种占了人家便宜的感觉。
    “喂,我不是......”
    “再nm的见。”
    奈布迅速打开了遁地术,一道光后,留下杰克一个在地下室。
   “......”杰克不知道为什么心软没有杀她甚至还想道歉,不过是个游戏而已,下次见到她一定不会放过她。
   ...........
    奈布抱着受伤的胳膊瘸着走着,他浑身都是伤,刚刚如果不是闻到空气中的血腥味,他还以为是同伴,还好他有个保命道具。
   胜利的终点就要接近了,现在剩下两个人类和一个屠夫。不过那么大的地方找两个人可不容易啊,奈布有信心找到最后一个道具罗盘,然后他们就能逃出这个鬼地方。
    “莉莉娅,我找到罗盘了。”队友拿着个小小的黑色罗盘,警笛声突然响起,系统通告玩家还有剩余时间找到出口。
   “快走,屠夫有可能去守门,我们要尽快比他快到。”
   “嗯。”
   “谁都走不掉了。”一阵低笑从身后传来。
  “是屠夫!”
   “你先走,我殿后。”
   “可是,莉莉娅.....”
   “没关系,你走先把门开好我很快赶到。”
   奈布拿起军刀,按下刀柄的按钮,这把军刀居然可以切换武器状态,变成一把手枪。他对着杰克的胸口就开了一枪,不过被躲开了。
   不过这枪发的不是真子弹,而是信号弹用来迷惑敌人视线。
    杰克拨开迷雾后,人早就不见了,不过别以为这样就可以逃掉。那个人身上受伤了,走不远的。他循着血迹找到一辆废弃的汽车,血迹就这消失。
   哼,在车里。
   杰克举起他的手术刀,慢慢逼近车尾箱。一掀开,他的刀已经架在那个人的脖子上,但他的头也被对方瞄准了。
     “别动,这次射出的不再是假子弹。”
     “人类,劝你还是不要作无谓的挣扎了。你的子弹还没发射就已经死在我刀下了。”
   “那就试试看?”奈布果断扣扳机,子弹飞出去一瞬间,杰克一个侧身虽然避开了,但是面具却被打碎了,他愣了一下,没想到这个女人居然就开枪了,还好他反应快。
    不过他还以为又要一翻的追击结果这个女人还留在原地。
    “你输了。”奈布淡定的坐在车箱边缘,把唯一的武器丢开,“不过我也逃不掉了。”他把受伤的腿挪出来,闭上眼双手举高,一副等死的表情。反正拖到现在他的队友应该可以出去了,走一个人类就赢了。
   ....... 
  好安静。
  奈布一直听不到杰克动手,正想睁眼看一下,结果下一秒他的身体一轻,被杰克打横抱了起来,吓得他怕要掉下来赶紧搂住了他的脖子。
   “你.....为什么?”
   “没错,你说对了,我输了。”杰克抱着奈布,缓缓的走向出口。
   “我开了你一枪,你会放我?”
   “看在你是女生的份上,之前不小心碰到你.....咳,我们打和了。”
   “女生?”奈布看了一下自己,好吧,现在的角色是女性,不过想到之前摔下来撞的他一下是真的疼,不然他的胳膊也不会受伤了。
     想着想着,奈布起了坏心思想报复一下杰克,嘴唇故意凑过去啵了一下他的脸颊,面具没了,杰克被亲了个正着,本来优雅从容的脸突然僵硬了,“你干嘛?”
   “人家想谢谢你啦。”说完这句奈布内心都快吐了,鸡皮都起了。
    “我我我既然选择放你,就不用做多多多余的动作。”杰克想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过说话倒不怎么淡定。
   “你不会还是处nan吧,只不过是一个亲亲而已。”
    “我......看在你是女孩子的份上,不计较了。”
    “喂,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没有的事。”
   “哦?那就好,因为.....”奈布眼看就到出口了,就给杰克最后一击,凑到他耳边轻声说:“我是男的。”
     说完,在杰克还没反应过来赶紧从他怀里跳下来,然后跑去出口坐船离开。
    “你!”杰克被耳语给弄得痒痒的酥酥麻麻的,突然来这么一句,怀里人就跑了。
   “拜拜了,臭男人!”
   “你个死人妖,我不会放过你的!”
    ........
   杰克愤愤的摘下耳机,喝了杯水平复一下心情。
   臭小子居然扮女人调戏他,哼,下次遇到他一定好好“招待”他。想着,他点开游戏玩家界面,看了一下这个臭小子的实名认证。
    奈布·萨贝达,我记住你了。我们以后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你就好好期待吧。
    ..........
     “哈嗤!”
    看着杰克离自己越来越远,奈布摘下耳机,拿片纸巾擦了擦鼻子。
    啊,真是爽,玩个游戏没想到遇到个色狼还能反调戏,下次见到他,一定要好好“谢谢”他。这个游戏真的太好玩了,哈哈。
   -----------------------------------------------END.
   ( ・᷄৺・᷅ )又开了一个浅坑,然后...没了....咕咕咕咕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