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无

վ'ᴗ' ի退坑了,再见各位。

#假面舞会#

#假面舞会#
( ′Д`)彡ooc警告!!!非现实向
主拉啃,将jun×王zi(竹max竹ma)
    带上神秘的面具,酒杯碰撞,琳琅满目的酒食配合着悦耳轻快的圆舞曲,华丽的酒席开始了。
    “呀这位亲故~你听说了吗,今晚的假面舞会有神秘人物出现啊。”
       “会不会有星光国的王子啊?”
      “你想太多了吧怎么可能,ken殿下很忙啊怎么可能来舞会嘛。”
     “别那么扫兴嘛,没劲。”
     “..........”
      只想吃点东西又不小心在旁边听到两位女孩耳语的郑泽运也觉得没劲,是谁放出的消息这么无聊。作为金将军的管家,他也时时刻刻跟着将军,不过今天有空参与这种舞会,将军也应该好好放松一下。
     看着周围美女成群,郑泽运咬了一口蛋糕,心里默想:嗯,大将今年也到了适婚的年龄,是时候趁这个机会物色一下将军夫人,一定要是位高贵优雅的贵族才行。他左瞄瞄,右看看,最后决定坐在角落暗中观察,真的是老父亲操碎了心。
     此时的金大将军正被一群名媛贵妇包围着呢。
     金大将虽然功勋显赫,但对付女人真的很没办法。被这些胭脂俗粉围着,连空气都是腻人的,最气人就是他的管家也不在身边帮他解围。金元植开始烦躁起来,闷闷的喝了一口红酒,准备想办法脱身。这时,又一阵哗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金元植也跟着看了过去。
      这一看,就离不开眼睛。
      这个人真的太有魅力了,虽然戴着面具,穿得也很低调,但是一点也掩盖不了他天生的王者气派,优雅高贵,让人不禁多看两眼。而且看他的身影,极像一个人,一个他埋藏在心里的初恋情人。
      金大将小时候因为父亲三妻四妾,自己的母亲郁郁而终,导致他不喜欢接近女人。以为今生无缘爱情,可是却有一个人闯进他的心里。当他以为爱情终于开花结果时,这个人就消失了,消失得很彻底,彻底的像一场梦境,醒了也就没了。所以命运真的会抓弄人啊,现在他好不容易捕捉到他的影子,绝不能错过这次机会。
     李在焕习惯了大众的视线,本来不怎么在意,可是有一道目光盯得他无法忽视,他看向一个被众多佳丽围着、神色淡然举着红酒杯,死盯着他的男人,他认识我?不可能吧,除了那个人,他在这个国家谁也不认识,而且那个人怎么可能参加这种相亲性质的舞会呢,只好微笑带过。
    “啊啊啊,他对我笑了!一定是星光国的ken殿下!”某位小姐又在犯花痴。
    Ken殿下?星光国王子?他去了星光国当王子了?不管是谁,现在的他已经无所忌惮了。金元植藏着面具下的笑容漫出嘴角,有种势在必得的把握。
     在远处的李在焕再一次感受到了强大而温柔的目光,但是他顺着那个方向看去时那种熟悉感就消失了,虽然很在意,但他不能分心。这次舞会虽然表面上看着和平,可是谁知道这暗藏多少隐晦交易呢,他被王兄派来就是来当和平外交的使者,所以绝不能出错。
     圆舞曲渐渐换了慢速调,灯光也暗了,只有舞池的光还亮着,舞会氛围一下子变得暧昧不已。会场的男男女女找到各自的舞伴,加入舞池当中,因为戴着面具,所以也不用害羞,借此认识彼此。
     李在焕当然不会缺席这场舞蹈,因为全场的焦点人物,他也不好意思推脱,可是舞伴不能随便牵吧。这种相亲性质的舞会,虽然他还没有王妃,但所牵之人必定受到热议,他一点都不想自己未来妻子是这样诞生的。正在犹豫着的时候,突然一个人大步流星的过来,伸出礼仪手邀请李在焕:“不知道这位先生愿不愿意当我的舞伴呢?”
     “哇~”  “什么!”(路人惊呼)
     “哈?”李在焕被金元植突然出现给打蒙了,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手也半尬不尬的伸出一点点。
    “嗯?”金元植也不怕尴尬,一直保持绅士手。
    既然你帮我解围,那我就却之不恭了。李在焕适时微笑起来,伸出手就将金元植的手接过来一吻,“我的荣幸,my lady。”
    “.......”金元植挑眉,这个人越来越有意思了。他也不羞涩,跳女步而已,了解过一些跳一支舞也是没有问题的。
     可能堂堂大将军跳女步会很奇怪,但是这两个人在一起却毫无违和感,反而赏心悦目。旁观贵族小姐们惊呼四起,就连舞池中的人也都撤离,留舞台给这对主角们。
    现在他们是全场唯一的光。
    “啊啊啊啊啊好帅啊!他们俩个真的太美好了。”某贵族小姐又开始犯花痴了。
     “对啊,跳的太棒了,简直是天生一对。”某位小姐也跟着激动,王子的舞伴虽然不然她们,可是她们比当了王子妃还激动。
     “.........”在一旁又不小心听到一切的某管家,这个你们犯花痴的方向不太对啊。虽然不知道大将的用意,不过还是先静观其变吧。
    一支舞毕,两个人同时放下搭在对方肩上的手,向观众鞠了一躬,赢得大片热烈的掌声,气氛推向高潮,每个人都更加热情投入这个舞会当中。这两人也退回静候室。
     虽然在舞中只是简单的肢体接触,但这个人的一举一动,像极了那个人。这个人是妖精吗?他是不是施了魔法,不然怎让人沉醉于他呢?而且视线更加一刻都离不开他。
     被盯久了,李在焕也感到尴尬。说了也奇怪,这个人不仅大度,还很敏锐。虽然不知道他为了什么帮他,可是感谢还是要的,而且他的身份地位一定很高,刚刚已经不小心得罪到他了,所以怎么样也要好好道个谢。
    “不知这位先生怎么称呼呢?我还要感谢你替我解了围。”
    “不客气,鄙姓金。”金元植说完,继续绕有兴趣的盯着他。
   “哦,原来是金先生,不知阁下想要什么答谢的礼物呢?”
   “我想看看你的真容。”
   “哦?就这么简单?”李在焕更加不解了。
   “是的。请让我帮你。”
  金元植靠近他一步,拉进两人距离,他也不避开,微低头让他解。双手绕到他后面拉下丝带,缓缓的掀开面具。看着他抬头的一瞬间,对上他的眼神,金元植的手心全是汗,嘴唇都微微颤抖的。真的是他,这个人真的是他。
    看到金元植站着不动可是却看得出来很激动的样子,李在焕也迷惑了,“我的脸怎么了吗?”
   在焕呐,真的是你。
   在焕呐,我找你好久了。
   在焕呐,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在焕呐~.............
    他慢慢的摘下自己的面具,凝视着眼前之人,空气仿佛在此刻寂静了。
   李在焕也安安静静的,只不过他的眼神出卖了他的内心。
    居然真的遇到了他。
   “当初,你为什么消失了?”
   “这难道你不是心中有数吗?”
   “我?我有做错什么吗?明明是你一走就杳无音信。”
   “什么?”李在焕再也忍不住了,王子的形象一下子崩塌了,只有在这个人面前,他才能回归到自己,撕破虚伪的面罩。他像孩子般委屈巴巴的,眼里的泪水在打转。“明明是你不喜欢我了,赶我走的。”
    金元植一看到他的眼泪就心疼不已,手早已不受控制抚了上去,然后一搂,用力的抱紧他。“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
   李在焕不管现在的情况,反正就将受得委屈全部吐出来, “三年前我就是被你的信赶走的,我本来还不信的,可是这的确是你的笔迹,我当时有多心痛,心脏像割裂一样。”
    “我没有写过这种信,我的宝贝啊,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女ren呢?”金元植抱紧了李在焕,这种小计谋他怎么会上当啊。
    “我想去找你问清一切,结果让我看到你和一个女孩的婚约,原来你就是这样,玩弄我而已吗?”李在焕控诉道,挣开金元植的怀抱。
   “不不不,我对你是真心的,我对天发誓。”
   “大将的确是无辜的。”这时一个声音响起打破这份僵持。
    郑泽运出现在金元植身后。
    “郑管家?”
  “郑大叔?”李在焕想起来正是当时送走他的人。
   郑泽运也不想隐瞒下去了,当年整这一出让还是少将的大将伤心难过了好久,他也很为难啊,两个人真心相爱多珍贵啊。“当年夫人为了拆散你们,让我做的这些事。”
   “母亲为什么要这么做?”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她也想你像个正常人一样生活啊。”
   “你觉得我这辈子还能‘正常’吗?”母亲已病逝两年了,金元植已经不想去追究下去。眼下,他只想挽回这差点逝去的爱情。他大张着双臂,等着一个他期待已久的拥抱。
    李在焕像三年前一样飞扑上去。
    “我还在爱着你呢,傻瓜。”
    “傻瓜也爱你。”
   真相大白后,两人终于紧紧的抱在一团,今生今世永不分离。
-后记-
    星光国出了头条大新闻:ken王子要娶王妃了,不过这个王妃有一点点壮。几乎全国女性都因为这条消息哭笑不得,喜得是她们的王子终于抱得美人归,悲的是王子娶了个nan人,这都是些什么呀,但也真心祝福她们的王子,幸福就好。
    “你比以前重多了。”金元植搂着他的在焕尼,掂量一下他的腰围,好像大了点。
   “我现在可是王子了,你放尊重点。”李在焕其实心里可喜欢他耍流氓了。
   “话说你是怎么当上星光国的王子的?”这也是金元植一直都找不到他的原因,原来已经不在本国了。
   “其实我只不过是个挂名王子。我当时被送走的时候,就遭贼船,恰巧绑匪把我和现任星光国国王绑在一起,我急中生智,解开了绳索,后来被发现了我们就跳船了,不过万幸我们俩逃了出去。然后他很喜欢我啦想报答我啦,我说你能让我有权有势或者当个什么王子么?说快了嘴而已,我都觉得异想天开,他就真的赐了个王子之位给我,专门去当宣传大使,结果一当就整整三年了。”
     “......真是辛苦你了。”金元植已无力吐槽,这么奇葩的事情也只有他的在焕尼能遇到了。
   “对啊,装模作样真的好累啊。不过如果不是这样,或许以后你我再也无法有相见的一天了。”李在焕感慨道。
   “嗯,命运就是如此厚颜无耻。”
   “喂,你这样会被诅咒的知道吗?”
   “那就诅咒我们永远在一起吧。”
   “哼,你想得美~”
   “哈哈哈哈,我可爱的在焕尼又回来了。”
   “滚滚滚~”
   两人在一起的世界,永远都是粉红色的。
  
.............................................................
我第一次发的时候翻车了,所以修改了一下,希望不翻。
花了三晚终于写完了!(๑꒪ਊ꒪)σ本来想只是一个小甜饼结果越写越长变成个球了,修修改改,越写越臃杂,差点想弃了。这种万能的攻受设定很好吃滴说,不过我想偏西欧风的,可是拼命渗透着古风。因为只想一篇结束不想坑所以就写下去了。( ¯ᒡ̱¯ )و希望大家喜欢就好,产粮使我快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