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无

վ'ᴗ' ի退坑了,再见各位。

【庄园秘闻】之杰佣2

杰佣☞庄园的真面目是....
   ************文*********
   “奈布先生,早啊。”艾玛刚好剪下玫瑰的老枝,就看到佣兵出来了。
   “早,艾玛。你在做什么?”
   “我在修剪花枝啊,它老了,长不出新叶了,要剪掉让新枝有位置长。”
   “哦!那你忙吧。”
   刚走不远,奈布就感受到后面有一股敌意,果然有个人伸手抓向他,却被他一个反扣压制住。
   “说,是谁?”
    “你放开我,我不准你接近伍兹小姐!”被治住的男人在拼命挣扎,可是他的手被紧紧扣在背后不能动弹。
    弱鸡一样的拎起他,活脱脱像个猴子的男人,居然敢威胁他。不发威当病猫啊?奈布很不爽,更加狠狠地攥着他的肩关节,只要轻轻一动,他就会脱臼。“啊啊啊啊啊好疼,佣兵杀人了救命!”男人疼的呜呜求救,奈布不想惹事,就放开他,不过肩膀那里的伤够他吃了大亏,“我不会杀你的,赶紧滚吧,不要骚扰艾玛。”
    “你!伍兹小姐不会喜欢你的,你这个冷血人。”
    “你可别误会了,我没有喜欢她。这一切不过是你自作多情。”奈布不知道这个人什么底细,但是好想一拳就打晕他,这种人要打趴下才会服气。
   刚想举高拳头,就听到艾玛寻声找了过来,他一下分心竟让那个人跑了。
   可恶,下次撞到他一定要锤他满头包。
   “奈布先生?怎么了吗?”艾玛看见奈布一个人站着,难道迷路了?
   “没事,刚刚看到一只老鼠就想抓住结果让它跑了。”
   “老鼠啊,哈哈,那我找特蕾西(机械师)借她的傀儡抓老鼠。”
   “嗯。艾玛,不是说庄园今天搞活动吗?到底是什么?”
   “这个啊,晚上就知道了。今晚庄园会很热闹。”艾玛小小卖了关子,然后离开了。
--------------------------------------------------------
    晚上,庄园果然热闹非凡,一改之前的冷清。
   红教堂是庄园的标志性建筑,所以也是设宴地点。饭桌上摆满各式各样的酒菜,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人。
   奈布走到教堂门口,踌躇不前,艾玛拉着他:“等什么呀?进去吧,今天是庄园日啊,艾米丽说今天有好多好吃的,来了好多人,迟了就什么都吃不上了。”
    看到他们如此亲昵,躲在角落的克利切咬牙切齿,这个男人,不能让他接近伍兹小姐。一定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赶走佣兵。
   今天来了好多人,大都是互不认识的,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点--收到庄园邀请函。看来这个聚会怕是另有目的了。
   “大家好!”一个陌生但又极为悦耳的低沉男音传遍整个教堂。“欢迎来到欧丝蒂丽庄园。”
    一瞬间全员安静下来。
   “想必大家一定有疑问,为什么会邀请来到这里,因为我想庄园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接到这份邀请函,你们就与庄园绑定了灵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完成这场游戏盛宴。今后请多多指教。”
     “什么?”
     “我们被困在这里了?”
     “我听说这里有宝藏才来的,我,我不要了,快放我离开,才不要什么游戏.....”
    ..........
    各种声音杂乱响起,甚至有人往外跑,但很快大家都会发现根本逃不掉,整个庄园像迷宫城堡,绕来绕去还是会留在原地。
    “奈布先生,怎么办?”
    “既来之则安之。”
----------------------------------------------
沙雕后记_(:ᗤ」ㄥ)_
二更~后面应该就是酱酱酿酿了,慢热的很啊,尽量带入游戏梗吧,男猪脚们的恋爱之路实在是艰难困苦啊(bushi)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魔鬼后妈( ॑꒳ ॑ )
喜欢的小可爱记得点个小心心点个小拇指支持一下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