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无

վ'ᴗ' ի退坑了,再见各位。

【庄园秘闻】之杰佣3

杰佣☞STAR GAME
**************文*****************
    “监管者靠近,注意隐蔽!”
   来到庄园的几天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危险,离开我身边!”
    “快走!”
   “谢谢你!”
    .......
    把一块板子放下来后,奈布立刻用护腕逃离到军工厂,里面废弃了很久,杂物乱放,不过恰好可以躲避监管者的追踪。
    他发现地下室开启了,然后顺势跳下去隐匿自己。
   “呼呼~”
    躲好之后,他拿出艾米丽给的镇定剂给自己治疗。一针用完后,他还是没有治疗好自己。
    他的旧伤复发了,很难治愈。
    护腕也剩下一个了,如果监管者发现,他能逃掉吗?
    来庄园的这几天,他已经逐渐习惯这种游戏的模式。求生者通过破译密码机得到密码开启庄园大门,但是,他始终都无法真正走出去,因为每一次的逃出,他都会被传送回大厅,其他求生者也一样。如果游戏失败,他将坐火箭椅送回大厅。
     无论输赢,结局都一样。
     但他还是希望下一次是真正的逃出去,为此他反复尝试。
     为了逃出庄园,求生者有各种道具帮助逃生,而他的就是这双护腕。护腕因为游戏得到了加强,他也用的很称心,可是每用一次技能都会磨损一次,所以他非不得已才用。
     还有,他发现每一次的赛后,他的记忆都被剥夺一次,可能再过几天,他就快不记得之前为什么进入庄园,为什么要逃出去了,只记得自己的名字与身份,所以趁现在还记得,把仅存的记忆写在一本日记上,希望终有一天有人发现这个庄园并把他带出去。虽然这不可能实现,他露出一丝苦笑。
    突然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看来还是找过来了吗?
    “呜——”
     电门已打开,逃生者可以启动。
     太好了,看来艾米丽他们成功破译了。自己也要为了他们可以顺利逃出和监管者做最后的斗争。
     他跳了出来,刚好对上一个带着白色面具的身影。
    蓝色的眼眸对上了那个对方面具后黑不见底的眼洞。
    “有本事冲我来啊,不准伤害我的伙伴。”
    “.........”
     看着令人闻风丧胆的开膛手杰克一动不动,他猜测不到对方的想法,为什么不捉他?
    他试着挪动位置,杰克也跟着他转。
    他挪一下,他也动一下。
   最后他还是无法猜到杰克什么意思,既然不捉他,他就尝试一下逃出去,反正队友们已经开好门等着他了,就算逃不了,三出也是赢了,赢了之后他会有丰厚的奖励。不过相对于监管者,输了会削弱存在感,如果他们不能尽职把人类困住,他们的存在感会越来越弱,直到消失,因此没有监管者会心慈手软。
    “喂,大个子,你确定要放我吗?”
    “........”
     难道是个哑巴?奈布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猜对,他用最后一个护腕轻贴墙壁就转点了,不过对方仍然紧追不舍,但没有敲晕他。
    快到大门了,感受到后面有一道雾刃,他避开了,他不能死在大门前啊,还差一点点!突然一道电筒光射向他的后方,杰克好像被晃晕了停止了攻击,他也到达了大门。
     他看向电筒光的主人,是之前很讨厌他的克利切(慈善家)。
     “哼,看在你之前你拼命护着伍兹小姐的份上。”
    艾玛流着泪水激动的拉着奈布说:“呜呜呜,我还以为奈布先生逃不掉了。”
    “我也以为逃不出去了,谢谢啦。”最后一句不知道是对着谁说。
    走出大门的一刻,奈布往后回头看了一眼杰克,这个总是飘着玫瑰花瓣的伪绅士,意外的让人在意呢。
---------------------------------------------------
沙雕后记_(:ᗤ」ㄥ)_
今天就更一点点吧。那个老杰克在里面一直不说话快憋死了,因为监管者不能说话啊kkkk
赛后,老杰克掀桌(╯‵□′)╯︵┴─┴:“我也要和奈布说话话!还有那个慈善家,居然照瞎我,我那么大一只奈布就没了,生气气,下次要疯狂针对。”
克利切:委屈ing
喜欢的小可爱记得点个小心心点个小拇指支持一下哦!

评论

热度(22)